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永定镇综合行政执法机构基本信息

日期:2020-05-26 14:03 来源:永定镇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机构职能

1、贯彻落实国家及本市关于城市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依法开展治理和维护城市管理秩序的相关工作。

2、负责本辖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案件办理、统筹协调、督促检查;负责向镇政府或区相关职能部门及时反映问题、上报情况。

3、依法集中行使市、区政府决定赋予的城市管理领域的行政处罚权。

4、承办属地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其他信息

1.执法主体: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2.办公地点:北京市门头沟区石龙西路58号

3.办公时间:9:00-12:00   13:30-17:30

4.通信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石龙西路58号永定执法队 邮编:102308

5.行政复议受理机关: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  现场接待地址:门头沟区增产路7-4号,门头沟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案大厅,邮编:102300。
6.行政诉讼受理法院: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法院地址:门头沟区滨河路74号邮编:102300。
7.咨询电话:60850000

  监督电话:608500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