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开展根治欠薪夏季专项行动

日期:2021-06-01 14:16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分享代码

字号:

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我区自6月1日开始至6月30日期间开展根治欠薪夏季专项行动。一是制定方案全面部署,根据北京市相关工作要求,及时制定印发了《2021年门头沟区根治欠薪夏季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列出时间表、明确工作重点及要求,确保做到“三查两清零”。二是强化宣传,提高企业自觉性。6月3日,联合区住建委、属地政府深入潭柘寺镇工地开展专项行动普法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企业依法支付工资的自觉性,同时增强劳动者依法维权意识。三是将根治欠薪与维稳工作统一步调。召开专题调度会对以劳资纠纷为主的涉稳隐患问题全面布防,深挖隐患问题。启动书面会商制度,突出的涉稳情况第一时间处置、上报。同时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要求全区在建施工企业切实提高政治意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力争问题解决在项目,矛盾化解在萌芽。

   门头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1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