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人力社保局等四部门联合开展女职工产假等权益专项执法检查活动

日期:2021-09-24 14:34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分享代码

字号:

9月22、23日,门头沟区人力社保局、区医保局、区卫健委、区总工会执法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部分用人单位开展女职工产假等权益专项执法检查活动,共检查用人单位10家,涉及女职工192人。各部门根据自身职责对用人单位进行了宣传和检查,区人力社保局对用人单位遵守《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情况、女职工劳动合同、工资支付以及产假待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共下达《调查询问书》10份。

此次专项执法检查从8月23日开始至10月中旬结束,旨在维护广大女职工的合法权益,相关部门会继续对辖区内用人单位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