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永定镇自住房项目情况说明

日期:2018-12-25 17:14 来源:门头沟住建委

分享代码

字号:

门头沟区永定镇自住房项目情况说明

2017年4月25日,中铁房地产集团北方有限公司通过竞价的方式取得了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MC00-0015-0043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0038地块A33基础教育用地及0046地块S4停车场用地国有建设用地的土地使用权。该地块位于门头沟区永定镇,东至冯村路,南至何各庄一街,西至门城西北环线,北至万佛堂沟北街和镇政府南街。
项目拟在0043地块规划建设3栋住宅楼,全部为自住型商品房转化的共有产权房,共计588套。并规划建设居住公共服务配套2栋,主要为配套商服、菜市场、邮政所、物业用房等;拟在0038地块规划建设12班幼儿园建筑1栋;拟在0046地块规划建设社会停车场1处。
项目进展
已取得建施工许可证、预售许可证,计划于12月28日开始选房工作,于12月底前完成选房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