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关于门头沟新城03-06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公示的公告

日期:2020-04-03 10:41 来源:区规自分局

分享代码

字号:

为推进门头沟采空棚户区(七平方)项目建设,改善区域城乡环境,提高我区城乡居民生产生活条件水平,我区组织编制了门头沟新城03-06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现就此项目方案中有关规划方案内容向社会进行公示。

新城03-06街区位于门头沟区龙泉镇中部,圈门地区至城子地区一带,采空棚户区大部分用地位于03-06街区内,项目东侧紧邻永定河西岸,南距区政府驻地约500米。项目四至为:东至永定河、西至现状林地、北至九龙路、南至规划道路。项目范围总占地面积约7.5平方公里,总建筑规模约553万平米,规划方案详见附图。

本次公示期限为30天,从2020年43日至2020年53日。

公示期间,如对本内容有意见或建议,可按下述联系方式反馈,感谢您对此项工作的大力支持!

附:用地使用功能规划示意图

(联系电话69845014,邮箱mtgghk@163.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