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政征补决[2021]8号-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

日期:2021-12-29 13:48 来源:区住房城乡建设委

分享代码

字号:

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


                             门政征补决〔2021〕8号


被征收人:王国兴,身份证号110109197909******,男,42岁

被征收房屋:门头沟区宽街北18号2幢


门头沟区采空棚户区改造房屋整体征收项目房屋征收搬迁奖励期限已经结束。奖励期内,被征收人王国兴就门头沟区宽街北18号2幢房屋的征收补偿安置事宜,未与北京市门头沟区房屋征收事务中心达成《征收补偿安置协议》。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以下简称“《条例》”)第二十六条及《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决定》(门政征字[2012]3号)之规定,现就被征收人王国兴所有的门头沟区宽街北18号2幢房屋作出补偿决定如下:

1、被征收人王国兴自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选择征收补偿方式。

(1)产权置换方式。房屋认定建筑面积39.41平方米,应安置房屋面积72.42平方米,安置方案为三居室1套;平房重置成新及装修附属物补偿价为29068元,搬家费591元,各项移机费0元,周转费7200元(四个月),补偿款合计36859元,扣除应缴房款34110元,最终补偿款总计为2749元。安置房地址为:石泉B1地块2号楼3单元101室(80.50平方米)。

(2)货币补偿方式。房屋征收货币补偿价款为648100元,搬家费591元,各项移机费0元,周转费7200元(四个月),征收补偿款合计655891元。

2、被征收人王国兴自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选定征收补偿方式的,按照选定的征收补偿方式与北京市门头沟区房屋征收事务中心办理征收补偿手续;被征收人王国兴自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未选定征收补偿方式的,视为选择产权置换方式。

3、被征收人王国兴自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完成门头沟区宽街北18号2幢房屋的腾房、交房工作。

被征收人王国兴对补偿决定不服的,可以自补偿决定送达之日起60日内依法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补偿决定送达之日起6个月内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被征收人在法定期限内不申请行政复议或者不提起行政诉讼,在补偿决定规定的期限15日内又不搬迁的,依据《条例》第二十八条之规定,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将申请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特此决定。


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9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