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二〇一九年上半年门头沟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审查公告

日期:2019-06-11 14:13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分享代码

字号:

各考生:

现就2019年上半年门头沟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审查工作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审查时间

2019年6月14日上午9:30至12:00,下午13:00至16:00。


二、审查地点

本次现场资格审查地点分为三个,请考生务必按照自己报考的岗位按时去往现场审核地点进行审核。

1、报考卫生系统事业单位的考生请到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门头沟区石龙北路10号)713会议室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2、报考教育系统事业单位的考生(包括所有主管单位为区教委的岗位的考生)请到门头沟区大峪第二小学(门头沟区新桥路18号)南楼二层大会议室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具体安排见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审查公告。

3、报考除教育和卫生系统岗位之外的考生请到门头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头沟区中门寺街16号)民生大厅2层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三、审查材料

携带的材料包括:

1.填写完整准确、并有本人在诚信承诺上签字的《报名表》(一式两份)。

2.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或户口卡)的原件及复印件。

3.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学历证书(应届毕业生为《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执业从业资格证书、四或六级英语证书、获奖证书和其他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4.报考社招岗位的考生如有最低工作年限限制或相关工作经历限制的,需提供能说明工作经历和年限的有关材料(如在社会保险网上服务平台或社保经办机构打印的社会保险历年对账单或劳动合同、聘用合同)。

5.报考“符合政府安置的门头沟区2019年退役士官岗位”的考生,需携带以下材料:(1).填写完整准确、并有本人在诚信承诺上签字的《报名表》(一式两份);(2).本人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3).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学历证书和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门头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6月11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