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限期拆除决定书

日期:2019-09-29 12:13 来源:门头沟区城管执法局

分享代码

字号:

城管限拆字〔2019〕第050001

当事人:赵建国

  址:北京市门头沟区西七棵树楼1楼3单元315号

由:违法建设

2019628日,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你有违法建设行为,遂予以立案调查。

经查:你于2019628日在门头沟区西七棵树1号楼南侧5米处建设砖混结构建筑物一处,总面积为105.94平方米,经规划自然资源部门协查复函证明,该建筑物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临时建设规划许可证以及选址意见书、规划条件或者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审查同意意见等规划文件,属违法建设,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证据照片、规划复函、询问笔录等材料为证。

搭建违法建设的行为违反了《北京市城乡规划条例》第二十九条第一款规定,影响了本市城市规划管理秩序,依据《北京市城乡规划条例》第七十五条第一款规定,本行政机关决定:

  限你收到本决定7日内拆除上述违法建设,并接受复查。逾期拆除的,本行政机关将报请门头沟区人民政府责成有关部门依法强制拆除。依据《北京市城乡规划条例》第八十条第一款规定,强制拆除或者回填违法建设及其安全鉴定的费用、建筑垃圾清运处置费用,以及相关物品保管费用由违法建设当事人承担。当事人逾期不缴纳的,执法机关可依法加处滞纳金。

如不服本决定,可自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或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申请行政复议,也可自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直接向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二〇一二十八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