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关于“门头沟区领军人才”“门头沟区优秀人才”“门头沟区青年人才”候选人的公示公告

日期:2019-10-22 13:16 来源:门头沟区委组织部

分享代码

字号:

为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充分发挥全区各类人才在传承红色基因,推动绿色发展中的引领支撑和示范带动作用,近期我区开展了“门头沟区领军人才”“门头沟区优秀人才”和“门头沟区青年人才”认定工作。经提名推荐、资格审查、分组评审等程序,共确定“门头沟区领军人才”候选人5名,“门头沟区优秀人才”候选人10名“门头沟区青年人才”候选人10名。

根据人才认定程序的相关规定,现就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广泛征求意见,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有关问题。

公示时间:2019年10月22日至10月28日

联系地址:门头沟区新桥大街36号(邮编:102300

联系电话:69842255

传真号码:69842546

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特此公示。

附件:1.2019年“门头沟区领军人才”候选人

      2.2019年“门头沟区优秀人才”候选人      

      3.2019年“门头沟区青年人才”候选人

门头沟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02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