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关于2019年下半年门头沟区民办幼儿园办园质量督导评估结果的公示

日期:2019-11-04 09:27 来源:门头沟区教育委员会

分享代码

字号: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印发〈北京市幼儿园办园质量督导评估办法(试行)〉的通知》(京教学前〔20191号)文件精神以及依据《北京市幼儿园办园质量督导评估标准》,门头沟区教委、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市区两级专家对我区3所民办幼儿园办园质量进行了督导评估,现将督导评估等级结果予以公示。

门头沟区新世纪幼儿园、门头沟区智慧摇篮倚山幼儿园、门头沟区泷悦长安红黄蓝幼儿园的办园质量督导评估结果均为B级。

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从2019114日至1115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通过电话、传真等方式向区教委、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反映。

电话:(01069844583    传真:(01069842564

特此公告

门头沟区教育委员会    门头沟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01911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