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文化和旅游局关于拟推荐第七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的公示

日期:2020-01-10 17:20 来源:区文旅局

分享代码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北京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的有关规定,加强我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门头沟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了第七批门头沟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申报和评审工作。

经专家评审委员会和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联席会审议,提出了拟推荐第七批门头沟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单(见附件)。现将推荐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期自即日起20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进行实名反映(以邮戳或邮件日期为准)。我局将把有关意见转请相关评审专家组研究。

联系人:黄文静,电话:69850642

通讯地址:门头沟区门头沟路8号门头沟区文化和旅游局


附件:北京市门头沟区拟推荐第七批门头沟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单



                                                      北京市门头沟区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1月10日




门头沟区拟推荐第七批门头沟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单(28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