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关于推荐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候选人公示的通知

日期:2020-03-09 10:49 来源:区总工会

分享代码

字号:

根据《关于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基层推荐,门头沟区2020年北京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模范集体评选推荐工作委员会评审,相关单位联审,区委常委会议讨论批准,拟推荐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镇炭厂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邢卫兵,北京市门头沟区科技开发实验基地研究员苗保河等2名同志作为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候选人。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主动接受监督,提高推荐工作的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现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和广大职工群众监督。如有异议,请来电来信反映。

公示时间:2020年3月9日-2020年3月13日

联系电话:69841359

联系人:李晓琦 李春玮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新桥大街34号


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候选人

1.邢卫兵,男,57岁,中共党员,大专学历,妙峰山镇炭厂村党支部书记,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北京市劳动模范,门头沟区优秀共产党员。

该同志带领村集体进行经济转型发展,不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发展生态旅游业,成功打造神泉峡景区。景区实行股份制,有户籍的村民每人5股。2015年村民全部实现脱贫,2019年实现每人分红1400元,村经济总收入1480万元,人均劳动所得17600元,村庄通过实施“险村搬迁”工程,实施了煤改电工程,发展了一批民俗旅游项目,壮大了集体经济,走上了生态旅游绿色发展道路。



2.苗保河,男,52岁,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区科技实验基地研究员,首都劳动奖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区第二届“领军人才”。

该同志长期扎根在农业科研和技术推广第一线,自觉把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奉献于“三农”,在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科技支持首都山区加快发展,助力农民增产增收致富,推动区域优势互补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创建了门头沟区特色农业科技创新团队,主持承担科技项目20余项、引进新品种20余个、开发特色农产品新品种4大类30余种、改造提升特色农产品基地2万余亩。


   门头沟区2020年北京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

   和模范集体评选推荐工作委员会

   2020年3月9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