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致广大居民和企业用户的一封信

日期:2020-03-13 16:22 来源: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分享代码

字号:

门头沟区居民和企业用户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按照“科学、适度、管用”的原则,切实落实针对性政策要求及各项措施,满足广大居民和企业用户办电用电需求,确保城市运行平稳有序,推动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疫情防控不松劲,精准施策创条件。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推出“网上国网”APP,线上办理相关用电业务。为保障您健康、安全、便捷办理电力业务,门头沟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向您发出如下倡议:
    一、为更好落实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支持本市非高耗能大工业和一般工商业企业实现精准稳妥复工复产。倡导享受减免电费的企业用户通过“网上国网”APP、“国网北京电力”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进行减免电费金额查询。
    二、倡导有需求的企业用户及居民通过“网上国网”APP
在线办理过户、新装、增容、缴纳电费、开具电子发票等业
务。此外,鼓励居民在APP上开通“自动交费”功能,简化交费流程,降低停电风险。
    三、若无必须现场办理的业务,建议您不要在疫情期间前往办事大厅,尽量减少外出,降低感染风险。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门头沟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2020年3月13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