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关于第二十四届北京优秀青年工程师评选推荐候选人的公示

日期:2020-03-23 13:59 来源:门头沟区科协

分享代码

字号:

根据市科协、市人力社保局《关于开展第二十届北京优秀青年工程师评选活动的通知》(京科协发〔201951号)的精神,门头沟区科协高度重视评选工作,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原则,严格评选条件,履行评选程序,对候选人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和综合评议,最终确定李超等12名同志门头沟区推荐的北京优秀青年工程师候选人(见附件)。

现对上述人选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2020323日至327日。凡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者,可在公示期内,通过来电、来信和来访等形式,署名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并提供客观真实的证明材料。

联系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新桥大街40号3层310室  

邮编:102300

人:常艳红

联系电话:69859477

附件:第二十四届北京优秀青年工程师评选门头沟区推荐候选人名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