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送达《催告书》的公告

日期:2020-03-27 16:52 来源:门头沟区城管执法局

分享代码

字号:

张经纬

因你在北京市门头沟区西山艺境1号院19号楼104室地下一层挖掘地下室,挖掘的地下室东西长6.75米,南北宽3.72米,高2.78米,砖混结构。本行政机关依据《北京市城乡规划条例》第七十五条第一款之规定,于2019年9月6日对你作出责令限期拆除的行政处理决定(京门城管限拆字〔2019〕第100001号)并公告送达,法定公告日期为60天,你最迟应于2019年11月12日24时前自行回填上述地下室,而你至今未履行。

现告知你如下事项:

1、请于本催告书送达之日起5日内履行上述义务;如对履行义务有陈述、申辩意见,请在前述期限内向本机关书面提出。

2、无正当理由,逾期仍不履行义务,本机关将依法强制回填

3、本机关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门头沟路24号城管龙泉执法队;联系电话69842731

因其他法定方式无法送达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催告书》(京门城管催告字〔2020〕第100003号),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机关领取,逾期即视为送达。

                         二〇二〇二十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