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北京市门头沟区2020年补充录用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事支农工作招录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体检事项公告

日期:2020-11-02 15:14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分享代码

字号:

根据《北京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事支农工作招聘工作方案》的要求,现将门头沟2020年补充录用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事支农工作招录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体检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

本次参加面试人数不满足《北京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事支农工作招聘公告》所规定的1:3面试比例,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以上,方可进入体检环节。

依照《北京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事支农工作招聘工作方案》:考核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名单详见附件。

、体检要求

(一)体检时间、地点

请进入体检名单的考生于2020114日(周)早9:30,自行到北京市门头沟区医院体检中心集中签到,参加体检。

体检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河滩桥东街10号,北京市门头沟区医院。

(二)体检材料

1.本人身份证、一张一寸免冠彩照,一支签字笔;

2.体检费约500元(医院收取)。

(三)体检标准

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四)相关提示和要求

1.体检前1天宜清淡饮食,忌饮酒及辛辣油腻食物。

2.体检当天上午应空腹。

3.女性处生理期请不要做妇科检查和尿常规检查,待生理期结束后再进行补检;怀孕女性或者可能受孕女性应提前告知体检医生。

4.体检人员要服从现场指挥,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全部检查项目完毕后请将体检表交给体检站后方可离开。

5.体检人员须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未按规定时间体检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1:北京市门头沟区2020年补充录用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事支农工作招录面试成绩、综合成绩

人:田老师

联系电话:010-69865540 


门头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