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北京市扶贫协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对象名单公示

日期:2021-03-05 17:57 来源:区发展改革委

分享代码

字号:

根据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北京市扶贫协作总结表彰工作的通知》(厅字〔2021〕5号)精神,为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进一步凝聚合力、激发动力,经市委、市政府同意,以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名义开展“北京市扶贫协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总结表彰工作,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本市参与扶贫协作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结合我区对口帮扶工作实际,经有关单位推荐,组织人事、纪检监察、生态环境、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税务、统战、工商联等部门审查,并报区委区政府同意,拟定我区推荐对象名单(见附件)。

按照评选推荐要求,现对推荐对象名单予以公示,时间为2021年3月5日至3月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来信、来访的方式反映意见。

联系电话:69837906

联系地址:门头沟区新桥南大街甲28号

邮政编码:102300

“北京市扶贫协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对象名单公示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