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职业培训定点培训机构认定公示(二)

日期:2021-04-07 17:25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分享代码

字号:

根据《关于印发﹤北京市职业培训补贴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京人社能发[2010]233号)和《北京市门头沟区定点职业培训机构认定办法》(门人社培发[2011]30号)文件要求,我局于2021年4月对提交申请的北京市门头沟区职业技术学校、北京市门头沟区科技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北京一轻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进行了职业培训定点机构审核工作。经过资料审核和实地考察,我局认为3家民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符合定点培训机构认定标准,准予其承担门头沟区职业技能补贴(区级培训补贴)培训工作,现将符合认定标准的3家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相关情况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7天,请广大人民群众监督。如对以上公示有异议者,请于即日起7日内向门头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培训科举报,我们将对举报情况进行核查。

公示时间:2021年4月7日至2021年4月13日

举报电话:69849702

举报地址:门头沟区中门寺16号

邮政编码:102300

举报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8:00

门头沟区2021年定点培训机构及培训职业(工种)范围情况表

门头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7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