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延续审批情况公示

日期:2021-09-18 09:39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分享代码

字号:

根据《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本市民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设立实行告知承诺审批的通告》(京人社发〔2020〕19号)文件要求,我局于2021年9月对北京市门头沟区恋家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办学许可证延续申请进行了程序化审批。经过审核,认为北京市门头沟区恋家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具备继续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的相关条件,同意北京市门头沟区恋家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办学许可证有效期延续至2023年9月24日。公示期7天,请广大人民群众监督。如对以上公示有异议者,请于即日起7日内向门头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举报,我们将对举报情况进行核查。

公示时间:2021年9月18日至2021年9月24日

举报电话:69849702   

举报地址:门头沟区中门寺16号

举报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8:00

北京市门头沟区恋家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相关情况

门头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18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