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关于黑山大街15号楼1单元201号房屋公示

日期:2021-10-21 14:29 来源:市规划自然资源委门头沟分局

分享代码

字号:

根据历史遗留房地产开发项目不动产登记相关要求,现将申请人名单及申请登记的房屋坐落进行公示,具体情况公示如下:

一、门头沟区黑山大街15号楼1单元201号(以下简称201号房屋)房屋建设主体为北京京西新远房地产经营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发企业),开发企业应在公告期满30日内到门头沟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以下简称登记中心)申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转移登记,逾期不申请登记或期间申请登记但不符合办理条件的,购房人可直接单方申请房屋转移登记。

二、201号房屋出售方为北京京西新远房地产经营开发有限公司,购房人为赵爱民,房屋用途为住宅,建筑面积为76.34平方米,阳台面积为3.51平方米,总面积为79.85平方米。

经公示无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登记中心将按规定核准登记。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公告30日(2021年10月21日至2021年11月19日)


                                                                                   北京市门头沟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

                                                                                            2021年10月21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