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推荐享受北京市政府技师特殊津贴人员情况公示

日期:2022-05-20 10:44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分享代码

字号: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享受北京市政府技师特殊津贴人员评选工作的通知》(京人社能字〔2022〕19号)文件要求,我局按照相关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区级初审工作,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紧密结合我市重点领域、重点产业和重大项目的开发建设,严格选拔条件和推荐标准,专家组对推荐人选的申报材料、技术成果、工作业绩等材料进行审核,确定了推荐人选名单及排序,现将门头沟区推荐享受北京市政府技师特殊津贴人员情况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7天,请广大人民群众监督。如对以上公示有异议者,请于即日起7日内向门头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举报,我们将对举报情况进行核查。

公示时间:2022年5月20日至2022年5月26日

举报电话:010-69849702   

举报地址:门头沟区中门寺16号

举报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8:00

附件:2022年推荐享受北京市政府技师特殊津贴人员情况一览表(门头沟区)

门头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20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