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01/ZK-2021-000139

公开责任部门: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08-04 15:34

发布日期:2021-08-04 15:35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门头沟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八一”建军节期间,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区政协主席张永等区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推动军地融合发展,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区委书记张力兵先后到军事新能源技术研究所、91966部队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官兵,向他们及其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谢意,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张力兵表示,各驻区部队为服务国家战略作出了重要贡献,推动了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特别是在我区城市运行保障、抢险救援等工作中发挥了突出作用,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门头沟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驻区部队发展建设,为部队办实事、解难事,积极落实各项优抚优待政策,解决好部队后顾之忧。如今,我区正处于产业转型的关键期,希望能和驻区部队强化军地共建,在城市功能提升、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持续发力,共同助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谱写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我区也将全力做好“双拥”工作,积极开展军地共建活动,全力打造和谐稳定的军地关系,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

区领导庆兆珅、李森林、王涛、许彪、张满仓参加慰问。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先后走访慰问区消防救援支队和32039部队,向消防队员与驻区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喻华锋表示,多年来,区消防救援支队与驻区部队情系驻地群众,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支援地方经济建设、城市运行保障以及应急抢险救援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促进地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区消防救援支队与驻区部队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在抓好日常训练的同时,继续支持门头沟区各项工作的开展,巩固深化军政军民团结。区委、区政府将始终把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作为重大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好各项拥军政策,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大力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努力谱写新时代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区领导张翠萍、李森林、赵北亭、高连发参加慰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走访慰问我区三支驻区部队,向部队官兵及其家属致以节日问候。

张维刚首先对驻区部队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驻区部队充分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为促进地区稳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下一步,我区将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积极开展军地共建活动,全力打造和谐稳定的军地关系。同时,我区也将继续支持部队建设,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希望军地双方广泛开展各类联谊共建活动,不断增进彼此情谊,谱写军民鱼水深情的时代新篇章。

区领导李伟、杜斌英参加慰问。

区政协主席张永先后走访慰问32186部队和32707部队,向驻区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多年来支持地区发展建设表示感谢。

张永表示,驻区部队官兵大力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参与支持我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建设,特别是在抢险救灾、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驻区部队继续关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门头沟区也将发扬拥军优属传统,进一步支持部队建设,落实好各项优抚优待政策。同时,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开展各类共建活动,不断深化军地融合发展,巩固发展和谐的军民关系,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区领导金秀斌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