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01/ZK-2021-000147

公开责任部门: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召开“接诉即办”工作日调度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08-24 14:03

发布日期:2021-08-24 14:03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召开“接诉即办”工作日调度会

门头沟区召开“接诉即办”工作日调度会

8月17日,门头沟区召开“接诉即办”工作日调度会。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城管委通报了我区本考核期“接诉即办”工作进展情况。区住建委、区教委、妙峰山镇等单位分别汇报了诉求办理情况、存在问题、成因及解决办法。

喻华锋指出,区各相关单位、镇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扎实推进“接诉即办”工作。要抓紧时间办好所有的诉求件,各单位要层层落实责任,明细职责分工、确保责任落实到人。要积极主动解决问题,总结固化先进经验做法,形成长效机制,用心用力用情办好每一件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坚持以解决群众诉求为导向,切实做到让群众满意,推动我区“接诉即办”工作稳步提升。

区领导王建华、赵北亭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