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01/ZK-2021-000161

公开责任部门: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09-30 09:48

发布日期:2021-09-30 09:48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

门头沟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

9月28日下午,门头沟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列席会议。

会议进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喻华锋宣读区政府关于提请任免杨建海等同志职务的议案;经区人大常委会投票表决,任命杨建海、王赤、马强、陈军胜、颉换成五人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维刚为杨建海等五名副区长及区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和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负责人颁发任命书。接受任命的同志进行集体宣誓。

杨建海代表本次任职的副区长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张维刚希望接受任命的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立足本职岗位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坚定不移践行“两山”理论,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实现门头沟区经济社会绿色高质量发展、打造“绿水青山门头沟”城市品牌作出更大贡献。

经区人大常委会投票表决,任命闫俊瑛为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决定其代理检察长职务,并报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和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备案。张维刚为闫俊瑛颁发任命书。闫俊瑛作表态发言。张维刚希望闫俊瑛在新的岗位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为服务保障门头沟区经济社会绿色高质量发展、打造“绿水青山门头沟”城市品牌、深入推进门头沟区民主法治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议听取并审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范永红所作的《区监委关于开展反腐败追逃追赃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副区长陈军胜所作的《区政府关于退役军人安置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副区长马强所作的《区政府关于农村“三资”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落实《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彪、李伟、陈波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庆兆珅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