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01/ZK-2021-000181

公开责任部门: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1-17 14:52

发布日期:2021-11-17 14:52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门头沟区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11月15日晚,门头沟区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金晖,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区卫健委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区统计局、科信局、公安分局、各镇街分别汇报了职责和辖区内相关情况。

金晖指出,接种新冠疫苗是构筑群体免疫屏障的主要途径,更是维护百姓切身利益和身体健康的重要举措。全区各镇街、相关部门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基础信息摸排统计,建立健全网格化人口信息数据库,加强流动人口管理,切实摸清辖区人口接种比例,强化社会治理能力,高效推进我区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强部门间的数据互通,积极利用科技力量,强化数据实际应用能力,采取多种措施,补齐流动人口管理短板,为我区各项工作推进提供强大的基础信息支持。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利用电视台、网络、报纸、新媒体、宣传展板、电子屏等平台,普及疫苗接种知识,强化入户宣传,深入百姓身边打消百姓疑虑,同时,要充分发挥党建在社会治理工作中的引领作用,积极动员百姓参与到构筑全社会免疫屏障的行动中来,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区领导陆晓光、王建华、庆兆珅、王涛、朱峰、陈军胜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