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01/ZK-2021-000191

公开责任部门: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会议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2-03 08:00

发布日期:2021-12-03 08:00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会议

门头沟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会议

11月30日上午,门头沟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人大关于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北京市各级人大对政府债务审查监督的实施意见》全市专门会议精神;听取了区委常委、副区长庆兆珅所作的关于门头沟区2020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门头沟区2021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区人民政府落实《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讨论决定了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各项草案及相关安排;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研究了区人大常委会七项调研报告;会议还决定了人事任免事项。

张维刚要求,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在即,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思考谋划未来五年工作思路,科学部署安排好明年的工作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做好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组织筹备和实施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任务。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彪、李伟、陈波、张焱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