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01/ZK-2022-000133

公开责任部门: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领导带队到延庆区考察学习休闲农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9-15 07:13

发布日期:2022-09-15 07:13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领导带队到延庆区考察学习休闲农业

门头沟区领导带队到延庆区考察学习休闲农业

近日,门头沟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带队到延庆区考察学习休闲农业重点项目发展情况。

喻华锋一行先后到华海田园天文农庄、康庄镇火烧营村、世园会宿营基地、八达岭镇里炮村和石峡村参观考察,详细询问了解观天经济发展、新产业运营合作模式及经济效益等情况,围绕如何利用文旅资源发展民宿产业同相关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

喻华锋表示,延庆区在科技带动观天经济发展、依托专业合作社实现促农增收、利用户外资源发展休闲宿营地产业等方面,探索出一条传统产业保护与新产业发展相结合的新路径,深度挖掘文旅资源,大力发展民宿产业,积累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门头沟区具有独特的资源禀赋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在发展休闲观光农业方面具有较好的基础和发展优势。区各相关部门、镇街要进一步总结借鉴延庆区的经验做法,结合自身实际,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为推进我区休闲农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副区长马强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