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01/ZK-2023-000472

公开责任部门:区政府办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12-28 09:00

发布日期:2023-12-28 09:00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门头沟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12月21日下午,门头沟区委书记喻华锋主持召开门头沟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晨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抓学习,抓好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结合主题教育和落实刚刚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落实市委赋予我区高水平建设首都西大门、首都发展重要门户等使命职责,对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提出的工作思路、工作要求、具体部署进行系统学习,确保全面领会,精准把握。要结合实际抓落实,全面对标市委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突出把握2024年要重点抓好的八个方面工作,特别是继续推动京西地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抢占人工智能战略制高点,促进文化与科技深度融合,发展超高清视听产业,落实全域森林城市建设、花园城市创建、园林绿化彩化三年行动实施等与我区工作密切相关的部署要求,谋划好明年的各项任务,确保市委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转化为加快推动地区灾后恢复重建和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实际成效。要振奋精神鼓干劲,积极落实市委全会对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提出的发扬斗争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务求实效等要求,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再接再厉,推动明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领导庆兆珅、王涛、杨建海、曾铁军、曹子扬、高渝蓉、刘长勇、韩兴无、王培兰、杜春涛、赵宏松、马强、陈军胜、颉换成、朱凯、黄先龙、杜斌英、贾卫东,区法检“两长”,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