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01/ZK-2024-000006

公开责任部门:区政府办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1-09 09:11

发布日期:2024-01-09 09:11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门头沟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1月3日上午,门头沟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副主任韩兴无、王培兰、杜春涛、张焱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区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会议听取和审议关于补选门头沟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结果的报告;听取和审议门头沟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门头沟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门头沟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门头沟区第十七届人大第五次会议有关名单(草案)事项。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等事项。

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