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01/ZK-2024-000061

公开责任部门:区政府办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处级年轻干部座谈会召开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4-09 09:00

发布日期:2024-04-09 09:00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处级年轻干部座谈会召开

门头沟区处级年轻干部座谈会召开

4月1日上午,门头沟区处级年轻干部座谈会召开。区委书记喻华锋同与会年轻干部亲切交流,勉励年轻干部要争当先锋,不断在高水平建设首都西大门、打造“五个门头沟”的实践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喻华锋要求年轻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践行“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上争当先锋。把牢政治关、把稳方向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持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勤学苦练提能力,在练就过硬本领上争当先锋。不断提升思维能力、专业能力、抓落实的能力。聚焦地区转型发展大局大势,善于进行前瞻性、全局性思考,善于在大局下谋划推动自身工作。瞄准“三大产业”、乡村振兴、精细治理等方面工作,加强主动学习、专题学习,尽快让自身知识结构跟上时代步伐、适应工作需要。多到基层一线实干历练,不断在干事中成长,努力成为既有专业能力又有办事能力的复合型人才。要积极履职尽责勇担当,在扎扎实实干事创业上争当先锋。要在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中展现作为,主动到一线经受历练,全力以赴为保节点、保进度、保质量贡献力量。要在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展现作为,主动从服务地区转型发展大局着眼,完成好区委交付的具体工作任务,共同为“决战‘十四五’、建设新京西”凝聚奋进合力。要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展现作为,多到群众中去了解实际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帮助解决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要正己立德严修身,在营造团结向上干事氛围中争当先锋。要积极涵养讲团结的品格、注重提高会团结的能力,共同营造一条心、一盘棋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注重讲廉洁、讲情怀,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廉本色,永远怀着对家乡、对事业、对人民的热爱履行好自身职责,不断在高水平建设首都西大门、打造“五个门头沟”的实践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区领导高渝蓉、朱凯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