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02/ZK-2021-000095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息名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区发展改革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干部访谈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11-04 09:21

发布日期:2021-11-04 09:21

内容概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区发展改革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干部访谈工作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区发展改革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干部访谈工作

根据区委统一要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于2021年11月2日到区发展改革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干部访谈工作,区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刘舒云及三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参与访谈。

指导组详细听取了区发展改革委“七一”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着重了解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等。基层党支部书记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对党史学习教育怎样推动工作,怎样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的心得体会进行了汇报,并完成了指导组安排的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的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