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02/ZK-2021-000103

公开责任部门:区发展改革委

信息名称:区发展改革委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开展专题研讨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2-03 13:20

发布日期:2021-12-03 13:20

内容概述:区发展改革委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开展专题研讨会

区发展改革委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开展专题研讨会

    近期,区发展改革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研讨,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工作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所学所悟开展交流研讨。班子成员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政治意识、强化理论学习、夯实业务能力,怀揣“首善”标准,推动我区经济社会绿色高质量发展。要坚守初心使命,努力做崇高理想的信仰者、坚守人民至上,努力做根本宗旨的实践者、坚持思想武装,努力做创新理论的跟随者。将学习成果应用到推动区域转型发展当中,统筹用好政策机遇,着力在“五子”联动中找准定位和工作着力点,聚焦永定河生态文化融合发展带、长安街西延城市轴线,全力打造科创智能、医药健康、文旅体验产业集群,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靶向聚焦产业领域细分推动,纵深推进转型升级,承担起推动区域绿色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和使命。
会上,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旁听了交流研讨,并对我委的交流研讨情况作出肯定。指导组组长黄文斌指出,区发展改革委领导班子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扎实、领悟透彻,能够很好地将全会精神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下一步,要在机关干部中深入推进全会精神的学习,结合全会精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