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02/ZK-2023-000006

公开责任部门:区发展改革委

信息名称:情系退休老干部 节前慰问暖心间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1-19 15:27

发布日期:2023-01-19 15:27

内容概述:情系退休老干部 节前慰问暖心间

情系退休老干部 节前慰问暖心间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区发展改革委领导班子带头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通过领导干部亲自上门的方式,为退休老干部去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切实将党组的关怀与问候送到老干部心坎上每到一户老干部家中,班子成员都与老干部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结合疫苗接种对新冠病毒感染情况进行深入关切,为老干部答疑解惑,并提醒他们注意日常身体的保养。看到他们身体健康、精神矍铄,都由衷感到高兴,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慰问中,领导干部们还向老干部汇报了发展改革委一年的工作情况,并认真倾听老干部对发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希望老同志在安度晚年的同时,能够继续关注发改工作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的愿望

此次慰问活动将作为发展改革委新一年老干部工作的起点,通过持续不断的活动,进一步丰富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挂念,真正提升退休干部的幸福感、安全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