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02/ZK-2024-000004

公开责任部门:区发展改革委

信息名称:石景山区领导到我区开展节前调研慰问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1-24 10:15

发布日期:2024-01-24 10:15

内容概述:石景山区领导到我区开展节前调研慰问

石景山区领导到我区开展节前调研慰问


1月23日下午,石景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先侠带队,到我区潭柘寺镇调研援建项目并慰问潭柘寺镇、雁翅镇干部群众。区领导杨建海、韩瑞昌参加调研慰问活动。

李先侠一行首先来到潭柘新区5号院,察看由石景山区属国企京石建业公司援建的潭柘寺镇回迁房屋面防水修补工程,该项目共对潭柘寺镇新城回迁房小区12栋居民楼修复屋面防水,解决了490户居民房屋漏雨问题。

随后,在潭柘寺镇政府,李先侠代表石景山区向潭柘寺镇、雁翅镇赠送慰问金及物资。

海河“23.7”特大暴雨洪涝灾害发生以后,按照全市总体安排,石景山区主动结对帮扶我区潭柘寺、雁翅两镇,先后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截至目前,累计拨付直接帮扶资金400万元,实施援建项目10个、总投资2740万元,动员社会捐款捐物折合260余万元,对“五通一保”、清淤除障、恢复重建、提升发展工作给予了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