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02/ZK-2022-000057

公开责任部门:区发展改革委

信息名称:我区召开2022年支援合作工作推进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8-30 19:08

发布日期:2022-08-30 19:08

内容概述:我区召开2022年支援合作工作推进会

我区召开2022年支援合作工作推进会

830日下午,我区召开支援合作工作推进会。区人力社保局、商务局、科信局、民政局、教委、卫健委等工作专班牵头单位和9镇、4街分别介绍了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安排情况,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标国家考核及区县协作协议内容部署了年度支援合作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保质保量、加紧加快完成年度各项任务。一是加强对接交流。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及时通过实地互访或视频连线方式与受援地对接交流,协调推动协作帮扶任务有效落实,确保工作力度不低于2021年。二是加快工作进度。推动资金项目、帮扶协议尽快落地,确保质量效益。指导援派专技人才在前方发挥好“传帮带”作用,突出智力帮扶效果。抓紧抓好产业、就业和消费帮扶等重点任务,加大社会帮扶动员力度。三是做好总结宣传。完善日常数据资料统计,充分挖掘典型经验做法,加强信息报送和媒体宣传,为支援合作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