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索 引 号:11J003/ZK-2021-000076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信息名称:区农业农村局疫控中心举办“走进动物防疫专业技术单位”政务公开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09-29 16:17

发布日期:2021-10-20 16:17

内容概述:区农业农村局疫控中心举办“走进动物防疫专业技术单位”政务公开活动

区农业农村局疫控中心举办“走进动物防疫专业技术单位”政务公开活动

929日,区农业农村局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了“走进动物防疫专业技术单位”政务公开活动,当天来自我区94街动物防疫部门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养殖场户的代表共计15人参加了活动。

区农业农村局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张立彬向参加活动的镇街及养殖场户代表介绍了疫控中心单位职责、人员构成、主要技术力量等基本情况,上半年动物防疫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当前正在开展的秋防、犬防疫收尾、实验室行业认证等重点工作情况。活动中,疫控中心主任同镇街代表们交流了动物防疫员设置、待遇等情况。

最后,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在实验室工作人员引导下做好个人防护,有序参观了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兽医实验室,听取了实验室负责人关于实验室功能分布、实验室检测能力、实验室资格认证水平的介绍,并参观了正在进行的羊布病、非洲猪瘟、新城疫、禽流感等检测实验。

本次活动是根据区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2021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政务公开系列活动项目计划要求和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部署组织实施的。活动的举办增进了镇街及养殖场户对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职能的认识和了解,使参加活动人员对兽医实验室有了初步认识,进一步调动了镇街基层和养殖场户的积极性,促进了全区动物防疫工作的开展。

                                              区农业农村局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