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索 引 号:11J003/ZK-2022-000001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信息名称: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2-01 17:06

发布日期:2022-01-05 17:07

内容概述: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11月25日,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交流研讨会,全体处级领导参加并逐一交流发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增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系统谋划、扎实推进明年农业农村工作,做到原原本本学好精神、结合实际谋好工作、扎扎实实抓好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坚持学以致用,学出开拓创新的精气神、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全面提高工作质量效率。谋事上要想得远一点、研得深一点,进一步抓好农业农村政策谋划,突出“十四五”规划操作性、实效性,要有具体的抓手、载体、平台、机制。干事上要抓得紧一点、落得实一点,提高工作的主动性、落实的执行力,做到见势早行动快,要有为民情怀,敢于担当作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事上要标准高一点、成色足一点,保持严精细实的作风,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