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索 引 号:11J003/ZK-2022-000020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举办农技人员实用技术能力提升培训班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3-04 14:31

发布日期:2022-03-25 14:31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举办农技人员实用技术能力提升培训班

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举办农技人员实用技术能力提升培训班

3月3日为期5天的“门头沟区2021年基层农技人员实用技术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束来自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9个业务科室及全区9镇的农业专业技术人员、业务人员、全科农技员等总计8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是按照《门头沟区2021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任务工作方案》相关要求,结合门头沟区情农情举办的,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区农技人员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着力将基层农技推广队伍打造成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骨干力量,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中国农技推广APP应用、果蔬绿色防控技术、农业技术、休闲农业、民宿经营、农业用地政策等特色课程。主要通过网络学习平台进行在线学习,采取线上观摩博士小院、中农富通农业科技园区展示视频及相关负责人访谈广泛学习先进的生产技术、管理理念、民宿经营等专业知识,进一步提升学员的专业技能开阔眼界拓宽思路。

培训结束全体学员均通过线上考核,取得专业技术培训合格证书。



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