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索 引 号:11J003/ZK-2022-000034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农村宣讲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3-31 15:38

发布日期:2022-04-20 15:38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农村宣讲活动

门头沟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农村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农村,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30午,门头沟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到妙峰山镇斜河涧村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农村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门头沟区委党校教研室讲师安晴老师,为村民们讲授了题为《坚持价值导向 凝聚奋进力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课程。妙峰山镇斜河涧村20余名村民参加活动。

安老师结合时事热点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战略意义、精神源流为村民们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授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热情洋溢,村民们纷纷表示听完安老师的讲课受益良多。

下一步,门头沟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农村工作,常态开展宣讲活动,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入脑入心。

门头沟区委农工委农业农村局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