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索 引 号:11J003/ZK-2022-000036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信息名称: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文明礼仪进乡村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3-31 12:49

发布日期:2022-05-05 12:49

内容概述: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文明礼仪进乡村活动

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文明礼仪进乡村活动

3月30日上午,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到潭柘寺镇赵家台村开展文明礼仪进乡村活动共有近40名村民参加。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加强文明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实践,大力弘扬讲“礼”重“仪”的优秀文化传统,推动文明礼仪进乡村,引导广大村民在言谈举止、衣食住行上知礼仪、讲礼仪、用礼仪,讲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文明人。

本次培训活动邀请了区社区教育学院刘文瑞老师进行主讲,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从如何理解礼仪、礼仪的重要性以及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如何践行礼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老师的授课形式直观生动、通俗易懂,鲜活的案例让广大村民对文明礼仪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活动现场还为广大村民发放了《北京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区委宣传部下发的《清明期间文明祭扫倡议书》近40份。

下一步,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组织开展文明礼仪进农村等相关各项活动。

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