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索 引 号:11J003/ZK-2022-000049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开展联合执法 规范农资市场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7-01 12:46

发布日期:2022-07-22 12:46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开展联合执法 规范农资市场

门头沟区:开展联合执法 规范农资市场


    6月29日,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执法大队与北京市农业综合执法总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联合检查组着重对农资经营门店的经营资质、种子包装标签、门店进销台账、主要农作物审定等内容进行了查验,共检查各类种子品种33个,并对检查中发现的2条违法线索进行立案处理。

联合执法结束后,市、区两级执法队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复盘总结,并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加强农资市场源头治理,增强农资经营主体诚信经营的积极性;二是要在此次联合执法的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增强农资领域的执法本领;三是要及时发现问题,果断处置,严厉打击农资领域违法行为。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活动,有效规范了门头沟区农资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了农资市场领域的违法行为,切实保护广大农户合法权益。

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