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索 引 号:11J003/ZK-2022-000061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文明养犬,免疫先行”进社区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7-20 14:41

发布日期:2022-08-11 14:41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文明养犬,免疫先行”进社区活动

门头沟区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文明养犬,免疫先行”进社区活动

为有效预防和控制狂犬病的发生及传播,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7月20日,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农业综合执法,会同年度考核合格的狂犬病免疫定点单位西宁路社区和新老宿舍社区开展“文明养犬,免疫先行”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爱犬进行免疫,开展健康检查和养犬专业答疑,普及养犬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动物防疫法相关知识引导市民做到科学养犬、文明养犬、依法养犬

得知社区中有个别行动不便的养犬老人,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立即上门帮助其为爱犬开展免疫,真正做到了服务到家。

此次“文明养犬,免疫先行”进社区活动共免疫犬只108头份,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宣传品500余份。下一步,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结合社区实际,继续组织开展相关活动。

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