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索 引 号:11J003/ZK-2022-000065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信息名称:区农业农村局开展“2022年送健康到乡村系列科普巡讲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7-21 11:13

发布日期:2022-08-22 11:13

内容概述:区农业农村局开展“2022年送健康到乡村系列科普巡讲活动

区农业农村局开展“2022年送健康到乡村系列科普巡讲活动

今年是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为进一步做好农村地区健康知识普及行动,持续提升农村居民科技文化素质和健康素养水平。7月21日,区农业农村局会同区卫健委、潭柘寺镇邀请北京健康科普专家,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干部保健科(全科)科主任马涵英到我区开展健康科普巡讲活动,为潭柘寺40名村民带来科普讲座《慢性病防治:音符1234567》。同时还邀请了市区两级中医和内科专家开展义诊咨询服务,为每位到场村民开展了个性化健康指导,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看上大专家。

通过举办此次健康教育讲座,进一步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村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7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