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索 引 号:11J003/ZK-2022-000078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农村宣讲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7-27 14:43

发布日期:2022-09-15 14:43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农村宣讲活动

门头沟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农村宣讲活动

持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教育,推进这一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722午,门头沟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邀请区委党校王华玉老师到军庄镇香峪村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农村宣讲活动,为20余名村民讲授了一堂精彩的思想理论课程。

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王华玉老师结合民歌、西柏坡歌谣等党史小故事,为村民们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的形成背景、发展过程和丰富内涵,总结归纳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著成效,并就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谈了认识和体会。

下一步,门头沟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主题丰富、村民喜闻乐见的宣讲活动,进一步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培育文明乡风,引领广大农村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努力奋进新征程。

门头沟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