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索 引 号:11J003/ZK-2022-000078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圆满完成第二届美丽乡村健康跑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7-27 10:09

发布日期:2022-09-23 10:09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圆满完成第二届美丽乡村健康跑活动

门头沟区圆满完成第二届美丽乡村健康跑活动

日前,门头沟区第二届美丽乡村健康跑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活动共计拍摄健康跑相关微视频25期,并在北京美丽乡村等公众号进行广泛宣传。

“美丽乡村健康跑”是农业农村部、体育总局、国家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的全国性年度乡村体育活动之一。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弘扬“爱体育爱乡村爱生活”主旋律,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认真按照农业农村部和市农业农村局有关部署安排,积极组织开展第二届美丽乡村健康跑活动。

此次健康跑活动以“跑在春天里”为主题,以精品民宿传统村落、休闲农业为背景,通过拍摄微视频的形式,充分展现门头沟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并大力宣传“绿水青山门头沟”美丽画卷,以及“爱体育爱乡村爱生活”的健康理念,进一步增强农民群众健身意识,展示新时代乡村新风尚。

下一步,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将围绕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继续组织开展美丽乡村健康跑相关活动,充分调动农民群众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全面提升农民群众的健康水平。

                 

                                                                 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