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索 引 号:11J003/ZK-2022-000080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反对浪费,崇尚节约”光盘行动宣传教育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8-17 10:48

发布日期:2022-10-08 10:48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反对浪费,崇尚节约”光盘行动宣传教育活动

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反对浪费,崇尚节约”光盘行动宣传教育活动

“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为让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近日,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了“反对浪费,崇尚节约”光盘行动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大家摒弃不文明行为和不良陋习,向餐饮浪费不良风气说“不”。

活动中,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通过发放“光盘行动”倡议书和在单位食堂现场宣讲,向广大机关干部群众宣传绿色消费、文明用餐的理念,倡导要牢记节约意识、文明意识,做到文明进餐,节约消费,树文明餐桌新风。

大家聆听了志愿者的宣教后表示,要身体力行,将“光盘行动”进行到底,珍惜粮食、节约粮食,以浪费为耻,以节约为荣,做节约粮食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光盘行动”。

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