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索 引 号:11J003/ZK-2022-000089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文明礼仪进农村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8-19 10:56

发布日期:2022-10-28 10:56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文明礼仪进农村活动

门头沟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文明礼仪进农村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加强文明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实践,大力弘扬讲“礼”重“仪”的优秀文化传统,推动文明礼仪进农村,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在言谈举止、衣食住行上知礼仪、讲礼仪、用礼仪,讲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文明人,818日上午,门头沟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到永定镇苛萝坨村、秋坡村、石佛村开展文明礼仪进农村专题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邀请了门头沟区社区教育学院刘文瑞老师进行主讲。刘老师通过生动的图文和深入浅出的宣讲,以身边的事迹为例,就仪容礼仪、仪态礼仪、服装礼仪、家庭礼仪、公共礼仪等多个方面讲述了日常生活中和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礼仪细节,为20余名村民上了一堂生动的文明礼仪课。

下一步,门头沟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组织开展文明礼仪进农村等相关活动,持续提升辖区农民群众的文明素养,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门头沟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