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索 引 号:11J003/ZK-2022-000095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委农工委、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信息名称: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开展节约粮食,光盘行动倡议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1-04 15:09

发布日期:2022-12-20 15:09

内容概述: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开展节约粮食,光盘行动倡议活动

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开展节约粮食,光盘行动倡议活动

为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养成爱惜粮食的生活习惯,1114日上午,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开展“节约粮食,光盘行动”倡议活动,倡导“以俭养德”的实际行动,培养爱惜粮食、勤俭节约的良好品质。

本次活动中,讲解员介绍了世界粮食日,展示了粮食、浪费粮食的图片,通过图片让广大职工了解粮食的生产过程,讲解每一粒粮食都需要经过辛勤的劳动和风霜的洗礼才能产生,告诉广大职工节约粮食的重要性,学会珍惜粮食。

下一步,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组织开展以劳动创造幸福主题的相关活动,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