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索 引 号:11J003/ZK-2023-000016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信息名称: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史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2-09 16:24

发布日期:2023-03-02 16:24

内容概述: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史活动

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史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发展史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学习“四史”的重要要求,29日上午,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史活动,现场共10余名职工参加。

活动现场,一名党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史》,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重要论述,指出《中国共产党发展史》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系统准确的论述,以中国共产党为主要视角,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的独特性与优越性,让大家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发展全貌。

下一步,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组织开展关于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各项活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