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索 引 号:11J003/ZK-2023-000031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信息名称: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打卡“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4-25 15:08

发布日期:2023-06-07 15:09

内容概述: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打卡“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打卡“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坚持把读书学习作为助力干部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旨在丰富基层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强化基层干部职工思想内涵,持续推进“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活动走深走实。

活动中,积极开展“朗读者”、“荐书会”等活动,营造了读书铸魂、读书励志的“三农”新风尚。书屋的每个角落都有干部职工阅读的身影,午休时光、工作间隙,大家三五结伴携书品读,相互之间谈感想、讲体会。同时将学习从书本搬到“云端”,利用学习强国等客户端打通“线上+线下”双服务让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长。

阅读点亮梦想,阅读成就未来。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公共书屋自建以来,致力优化阅读环境,丰富阅读资源供给,打造特色阅读品牌,引领阅读风尚,努力满足公众阅读需求,营造崇尚学习、热爱阅读的良好氛围,让更多干部职工走进图书馆,与书籍相伴,令书香致远。